淡江大學
車輛通行與停車管理

最新消息

本校112學年度第2學期汽、機車通行證,自即日起至113年2月25日開放續辦及繳費。

一、為簡化作業,事務組將以公告及電子郵件主動通知112學年度第1學期已辦證之教職員工生,如欲續辦請參閱總務處網站 https://www.general.tku.edu.tw 最新公告。

二、繳費方式採用智慧收付平台之WEB版、POS繳費機繳費,本校教職員工另可選擇薪資扣款方式繳納。

三、如未於期限內完成繳費,將視同放棄續辦。

2024.01.09 16:12

常用連結與文件

校園汽機車通行續辦

五虎崗機車停車場續辦

淡江大學智慧收付平台

保留車位狀況(限校內單位申請)-尚未開放

公告紀錄

因應學生要求新增200名額於9月21日中午開放登記,於9月22日中午已額滿,立即停止開放登記。

另外,除了新登記的200名之外,通過基本審核但尚未繳費的同學,將於今日中午開始暫時停權,若於下週三仍未繳費,將撤銷本學期申請資格,多出來的名額將再開放給其他同學登記,謝謝。

2023.09.22 12:34

學生申請五虎崗機車停車場通行,目前重新開放200個名額,請盡速上網申請,限以學校o365帳號登入後登記,審核通過將寄發繳費的郵件通知,完成繳費後將再寄送領取通行證貼紙的郵件,請注意收取學校o365的郵件。

2023.09.20 13:00

學生申請五虎崗機車停車場通行,目前尚有130個名額,請盡速上網申請,限以學校o365帳號登入後登記,審核通過將寄發繳費的郵件通知,完成繳費後將再寄送領取通行證貼紙的郵件,請注意收取學校o365的郵件。

2023.09.15 09:27